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集团广西公司获2014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

房天下   2014-10-21 11:03

[摘要] 恒大获“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2014绿色人居典范项目”两项奖励

10月16日上午,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办公室热闹非凡,原来是由广西强势媒体联盟代表来给恒大颁奖了!在2014年广西地产届重量级年度奖项评选中,恒大集团广西公司获“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奖,南宁恒大绿洲获“2014绿色人居典范项目”奖。

据了解,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推介活动”由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城报、私家车930、房天下、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1074交通台等成员联合发起投票评选,在广西区内普遍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影响十分深远。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中,上万南宁以及广西其他城市的市民们通过微博、微信、来信来函、听众来电互动等方式从自己喜爱、投资价值两方面,推介自己喜爱的上市房企。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在南宁的首发项目--恒大绿洲不负众望,获得“2014绿色人居典范项目”奖项。

                          媒体代表在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合影留念

2014年以来,以柳州恒大翡翠龙庭、南宁恒大绿洲的成功开盘,以及南宁恒大国际中心等为代表的一批新项目的建设,恒大集团成为了广西地产界瞩目的焦点,特别是南宁恒大绿洲开盘创造的的“2清盘售一千多套成交八亿”的南宁楼市神话,成为南宁地产界经典的成功案例。

未来,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将坚持扎根八桂大地,全力打造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国际企业,以更优质的精品地产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