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投资热点——防城港铜锣湾

防城港房天下  2016-08-03 11:47

在大数据时代,楼市瞬息万变,投资房地产,往往需要考虑城市发展潜力、政策、地段配套等等......

一、防城港历史由来1968

由周恩来总理决定并经毛泽东主席批准,中央决定兴建防城港,定名为“广西322工程”,作为开辟援越抗美海上隐蔽运输航线的主要起运港口建设。

1972年防城港正式投入转运援越物资的任务,当时被称为“海上胡志明小道”。

1975年广西个万吨级泊位防城港1号泊位建成。

1979年防城港1至7泊位相继建成出水。

1983年10月1日,防城港正式对外轮开放。

2012年防城港港口吞吐量突破1亿吨,跃身成为亿吨大港。

2014年防城港港口吞吐量达到1.15亿吨。

2015年4月15日北部湾港务局和防城港市政府在广西南宁签订了《防城港区域性国际枢纽大港规划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标志着防城港市将投资758.2449亿元建设5亿吨、500万标箱区域性国际枢纽大港和第四个40万吨级码头及进港航道正式启动。

这是一处创造奇迹的热土。从广西“3.22”工程到 防城港建市,防城港历经了破茧之变,已成长为极具特色的沿海沿边城市、生态海湾、海洋文化名市、重要枢纽城市、临港工业城市和边关开放城市。

二、防城港享受的国家政策

西部地区政策、少数民族政策、国家沿海沿边地区政策、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政策、国家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政策。

三、防城港的潜力如何,数据说话

(一)、发展趋势

1、 全市达620.7亿元,由“十一五”期末居全区第13位升至第11位,年均增长12%,人均GDP位居全区。

2、 财政收入从2010年的35.1亿元增加到70.6亿元,年增长达15%,人均增长达15%,人均公共预算收入全区。

3、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323亿元,年均增长达23.3%。

4、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01亿元,年均增长14.3%。

5、 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0429元,排全区。

(二)、工业发展迅猛,规模快速壮大

1、 形成企沙工业区、大西南临港工业区、高新区、东湾物流园、 跨境经济合作区、冲仑物流园、上思工业集中区等7大园区。

2、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162家。

3、 中国西部首台核电机组并网发电,“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示范机组开工建设。

4、 防城港市已成为大的植物油籽、磷酸加工出口基地和西部重要的新能源基地。

(三)、生活服务更周到,幸福指数涨、涨、涨

1、 建成和在建的景区景点60多个,其中4A级景区6个,省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32个。

2、 建成专业市场40个,新增金融机构44家。首创“四位一体”互联网农村金融服务新模式。

3、 全市规模物流企业达400家,东湾物流园成为物流园。

4、 腾讯“互联网+”指数排第二名。

(四)、港城环境更好,生态宜居

1、 森林面积达35.9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58.8%。

2、 建成4个自然保护区,其中3个。

3、 空气质量优良率94.2%,空气质量指数。

4、 主要河流水质、饮用水源和近岸海域水环境质量良好。

5、 中国佳养老城市排行19位,宜居城市竞争力36位。

(五)、发展目标

1、 全市生产总值700亿元,增长10%;

2、 财政收入75.6亿元,增长7%;

3、 固资产投资600亿元,增长14%;

4、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520亿元,增长5%;

5、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0亿元,增长10%;

6、 全市外贸进出口额99亿元,增长15%;

7、 港口吞吐量1.25亿吨,增长9%;

8、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100元,增长9%,农民人均纯收入11500元,增长10%;

9、 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万元GDP能耗,主要污染排放量控制在自治区要求范围内。

(六)、做大“海”文章,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开工建设钦防高速公路扩建、东兴至峒中二级公路、企沙至茅岭一极公路。开工建设40万吨级码头、40万吨级航道、企沙南作业区防波堤、渔万港区401号泊位,第五作业区进港航道、赤沙作业区、潭油作业区泊位及东湾航道。推进西湾环岛、西湾西岸、防城江西岸等一批海河堤防建设,抓好沿海岸线修复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

(七)、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打造美丽宜居海湾城市

创建上思十万大山生态农业示范区、港口现代渔业示范区、防城金花茶示范区等自治区示范区;加快珍珠湾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建成海洋工厂化养殖场2家;建成十万大山、大国门边海、大东沙边海、大南山边关等4个生态乡村示范带。

(八)、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铜锣湾

争取开通边境旅游陆海环线游,做好跨境城市自驾游开通相关工作;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开发滨海休闲度假、水上运动、边境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策划建设防城港国际滨海健康养生基地、北部湾国际旅游目的地、中越跨境旅游合作区。

纵观以上,防城港主受益于国家政策,不断引进国内外名企进驻,发展趋势迅猛,越来越受到各投资家的青睐,出现“一片热”现象。投资投资房地产,就是投资发展潜力。2016年7月8日,铜锣湾与连锁商超巨头南城百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防城港中心行政区未来的CBD,铜锣湾以其辐射周边20万稳定客流、便利的交通区位、巨大财富前景,获得了南城百货的高度认可。此次,两者强强联合,开业后,将给业主们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便捷生活醇熟配套,麦当劳等商家也纷纷表示会进驻。

签约现场群英云集商界精英共襄盛事

此次签约仪式,市政府、市政协、招商局等部门领导纷纷到场祝贺,获得了众多嘉宾、媒体、合作伙伴的称赞,对铜锣湾的未来发展前景与潜力表现出高度认可。

防城港皇家地产董事长申董上台致辞表示:“铜锣湾深耕防城港多年,始终坚持精心、精工为城市建造生活家园的宗旨,此番与南城百货正式签约战略合作,今后铜锣湾将会持续发力,大力把项目打造成为防城港市新的商业服务中心,为推动防城港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与购房者、与合作伙伴实现互生共赢!”

名企携手强强合作 稳步前进共赢未来

铜锣湾集居住、休闲、商业办公服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是防城港市的地标CBD建筑群,其商业定位与南城百货“服务社区、贴近生活”的定位策略和“看得见的实惠”的经营理念相辅相成。

广西南城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年销售39亿元,形成了“立足南宁、辐射周边、跨区域”的连锁体系,现已发展成为目前广西同类市场中经营规模大、年销售额大和颇具影响力的大型零售连锁企业。

铜锣湾作为防城港中心区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拥有全系列的完善综合配套设施,平安保险、农业银行、桂林银行、仟喜蛋糕等商家都已经全面开业,其他商家也会陆续进驻,将为社区居民、乃至全市的消费者及整个北部湾地区提供更多层次、更丰富的购物体验与居住享受。

项目简介

铜锣湾项目地处防城港市中心区金花茶大道西公安指挥中心北侧,防城港市新行政中心区核心位置,西面为市政府办公场所。铜锣湾项目北与群山交相辉映,依山傍海,可谓是绝佳的人居环境,堪称,这里有阳光、绿树、鲜花,莺歌燕舞,到处令人陶醉。这样优美的自然环境,怎么不令人神往,也唤起我们不得不将其打造成广西北部湾商圈乃至范围内的高品质的一流居住小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u5faeu8f6fu96c5u9ed1, tahom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免费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34205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u5faeu8f6fu96c5u9ed1, tahoma, arial, sans-serif;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5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参加楼盘网团购活动更优惠,详情请咨询房天下防城港分站//fangchenggang.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