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和·高铁1号 三站合一 近站则赢

防城港房天下  2016-12-06 11:50

昨天,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创写了中国与东南亚繁荣贸易交往

今天,我们以复兴之名,打造让全新稀缺商业业态,重现昔日繁华

明天,这里将汇聚世界目光,成为国际化城市的首席地标

千万客流门户地标首席商旅消费目的地

大和高铁1号,防城港旅游消费商业综合体,项目集合大型商场和精品公寓;全面引入一站式消费理念,融会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居住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结合政府大力推广旅游产业的发展目标,项目建成后将是防城港甚至北部湾集餐饮、工艺品、旅游特产、休闲娱乐、快捷酒店、超市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全面颠覆北部湾传统旅游商业形态,前景无可限量,未来,大和·高铁1号将成为防城港,乃至北部湾地区独居一格的旅游新地标

从海上丝绸之路到水陆双线枢纽千年繁荣辉煌之后 再现峥嵘

2000多年前,随着古代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海上丝绸之路”悄然打开,古合浦郡登上“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舞台。据考证,在秦代,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地共称“合浦郡”,是著名“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之一。据《唐书·高骈传》记载:天威遥(潭蓬古运河)通航后,往来“舟楫无滞,安南储备不乏,至今赖之”,也就是说在唐宋时期就开始了繁忙的贸易交往。

今天,尽管国际化大港口完全取代潭蓬古运河的运输功能,但它给防城港的大启示,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和资源优势,是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而今,大和·高铁1号以全新的商业综合体延续千年前繁华,成就海上丝绸之路发源地的繁华商业景象。

城市交通枢纽将为包括BRT、常规公交车、出租车在内的各类客运车辆和社会车辆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换乘平台,使城市公交、BRT、旅游公路客运、出租车及长途公路客运之间在有限的空间同时展开,对枢纽点的到、发客流,按不同的目的和方向,实现“换乘、集散、引导”三项基本功能。

防城港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由高速铁路客运站项目和公路运输枢纽项目两部分组成,是广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采用集成化设计实现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和出租车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

打造防城港首席门户 占位综合交通枢纽核心

每个城市交通枢纽中心的出现,必将带动一个城市商业中心的诞生。标志一个城市发展成熟度的高铁开通,在这里形成了完整的“生活圈”,从南宁、钦州及广西其他城市到防城港,距离大大缩短,为此带动的客流大幅增加,大和·高铁1号成为来往客流的必经之站。同时,防城港市公交总站、防城港市北客站与项目距离相近,每天往来运输车辆拉动客流,中心区、港口区、防城区三个区域及周边城镇的客流交织往来,人气日渐增长。

人气催生财气,三站枢纽连通,距高铁站只有数十米的大和·高铁1号无疑是防城港的城市首席门户,商业价值与居住价值炙手可热,未来带来的无疑是千亿滚滚“人潮”与“钱潮”。

旅游经济 防城港发展的重要经济业态

在经济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政府充分把握地处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和沿海沿边的独特优势,按照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自治区“双核驱动”的战略部署,提出建设边海经济带发展新思路,重点谋划布局港口经济、海洋经济、口岸经济、旅游经济、生态经济、互联网经济等六大经济业态。旅游经济是重头戏,2014年防城港共接待游客总人数1183.7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9.77亿元。

一个城市的旅游产业的发展会对这个城市方方面面的发展产生积极效应,引起一系列的变化,对城市在加快发展旅游产业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有利于城市形成完整的旅游产业体系。防城港旅游蓬勃发展,产业不断壮大。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城市之间的连通更为紧密,三站交汇的交通枢纽中心汇聚了本地人与很多外来游客,就近原则会让客群自然选择离交通枢纽近的地方消费,而这个地方则会针对游客与往来市民打造针对性业态,不管是初来乍到,还是候车时间,这时旅游消费业态自然形成,并将成为未来每个城市的必然模式。本地低端的商业业态和消费模式严格制约了当地的发展,千万游客及百万本地居民的消费需求根本无法得到满足。自此,防城港旅游消费业态的建立势在必行。

聚繁华,汇世界。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地产大环境下,大和·高铁1号因其地段优势担起了防城港门户商业的任务,将成为未来防城港的繁华聚合之地。在防城港日益着重的经济地位之下,便利的交通更能突出项目的优越,轻易将世界汇融其中,将完美的交通枢纽购物中心,城市全新旅游消费综合体献给防城港。

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