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预告: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即将涨价

房天下  2017-05-26 09:52

口岸联检大楼在防城港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政府多个职能部门窗口单位已相继进驻,整个“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政务服务体系将完善。

现正全面内部装修阶段,不日将投入使用。

2-5层:已进驻海关、海事局、检验检疫局、边检四大联检部门;

6层:已进驻物流办,智慧型物流信息中心;

7-15层:已进驻除四大联检单位外其他港航公共服务窗口单位;

22-23层:已进驻广东宜居(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大学、中山大学港航服务孵化器基地及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

24-25层:进驻特色金融产业;

26-27层:多功能会议会务中心;

防城港是“一带一路”桥头堡,国际海陆联运枢纽

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是西部大港“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的重要配套项目,是防城港市供给侧改革、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点试验的核心项目,形成北部湾现代航运服务业集聚区基础配套设施。

项目以口岸联检为中心,配套港航公共服务平台、物流信息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引进物流企业总部和高端航运服务业企业,打造“单一窗口”,形成入驻企业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足不出户的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

港航服务配套,建设高标准办公体系:

挑高8.7米的豪华大堂;6部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分户计量的VRV中央空调系统;多功能会议室以及全能WIFI;层高3.5米,标准层面积1200㎡;标准单元52-1200㎡的灵动空间设计,可自由分割组合;政企集聚办公,坐享无限便利与。

口岸联检大楼

航贸企业布局全球战略

打造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

 火热抢购中

四大联检部门及政府通关政务机构

 全面进驻

18-21层52-1200㎡星级办公空间

 限量入驻

长免租期  政府补贴 低门槛入驻口岸联检大楼

投资热线:18278909777

项目地址:防城港市东湾大道港务集团东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