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CCTV镜头下的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

房天下   2017-11-02 17:10

10月30日上午10点30分,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组到我市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点项目,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的工作成效进行深入采访。

1

(图为CCTV采访新地公司董事长龙驹)

4

(图为CCTV采访海关部门的工作人员)

走进口岸联检大楼,现场一片火热的奋战气象。工作人员正在做投入使用前夕的最后奋战。

5

这20年来,防城港新地有限公司以防城港天然深水良港为依托,先后吹填了1700多亩港口用地,陆续成功运营5000亩GEF红树林国家示范区项目、开发40万平方米的晟大海湾城3504元/平方米[港口区]晟大海湾城1套在售、口岸联检大楼等项目,均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

随着防城港经济产业发展、城市功能提升、港口升级换代、综合运输服务水平的提高以及大港口、大物流、大通关发展需求,东湾物流示范园区日益完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位处东湾出入港区咽喉要道的地块防城港“千亩航贸口岸服务园”进行了整体规划。

2

为了更好的发挥其功能及业态要求,规划定位为“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区域物流联运枢纽中心、大宗货物交易中心、防城港公共物流信息中心”,以口岸联检大楼——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为中心,打造通关服务、港航服务、保税物流、仓储配送、国际贸易、冷链商贸等“一平台、三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综合服务园。而通关一体产业平台中最核心的口岸联检大楼已即将投入使用。

6

2016年10月政府购买2-6层(其中2-5层提供海关、海事、检验检疫、边检四大联检部门集中办公,作为一站式通关中心,第6层作为物流信息平台办公);

2016年12月,市委市政府又通过专题会议的方式,明确除防城港四大联检单位入驻外,要求口岸委、物流办、港口管理局、市航运管理处、交通局运管处、港务集团等窗口服务部门以及市物流协会、冷链协会等行业协会入驻7-15层集中办公;

2016年12月融资租赁、航运金融企业入驻25层;

2017年3月中山大学的“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器”入驻22层;

2017年中国东盟高峰论坛防城港物流专场上,广西物资集团签约入驻口岸联检大楼协议;

8

(图为CCTV拍摄的边检部门工作的画面)

区域内知名的像海格物流、同富商贸、京峰德矿业、上海亚东国际货运、华桂物流、边海基金公司等一大批航贸企业相续进驻。

口岸联检大楼也以5A甲级写字楼的标准和配套建设,配备有6台德国克虏伯高速电梯、三星分户计量的变频空调、全千兆光纤、1200平方米的会议商务配套中心、多功能会议室,构建一个完善的现代化商务办公体系。

3

7

9

10

1

2

防城港口岸联检大楼,防城港市供给侧改革的试点项目,是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点项目,也是防城港融入通关一体化的重要基础设施。

3

(图为新地公司董事长龙驹向中央电视台摄制组介绍防城港航贸口岸服务园)

热烈欢迎:国际贸易、港航物流、船代、货代、报关报检、金融、保险等知名航贸企业进驻口岸联检大楼,携手打造西部大港航贸口岸服务园区,使之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区域性国际航贸口岸服务中心与国际枢纽港的通关一体化产业平台。

52-1200㎡弹性空间

全球租售

诚邀著名企业进驻,享政府补贴,优惠12个月租金全免!

项目地址:防城港市东湾大道港务集团东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