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业者的福利!!!防城港创业基地来了

房天下  2018-01-06 10:00

RDER-: 0px;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宋体;BORDER-RIGHT: 0px;WIDTH: 600px;VERTICAL-ALIGN: baseline;BACKGROUND: rgb(255,255,255);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auto;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35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广西榕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

一、孵化器基本情况如下:

2012年12月28日,防城港市威士科科技企业孵化器被港口区科技局认定为城区级孵化器,2015年10月10日,变更由广西榕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全权管理运营,并更名为“广西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累计引进了入孵企业33家,提供就业岗位达350人。

1、发展定位

孵化器以中、小、微企业与大学生、青年创业者为服务对象,通过增值服务、成果推广、技术合作、融资服务、空中孵化、办公室+创业商铺等的创新式运作,为入孵企业提供经营办公的场地和办公桌等设施、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并针对创业初期遇到的资金、知识产权、商务、法务、财务、融资、政策及人力等问题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务,降低创业门槛和创业风险,使企业能专注于核心业务,帮助企业顺利启动并快速成长。

2、发展方向

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引导创新,招商引资,集聚人才,以扶持中小企业创业为核心,带动中小企业积极健康发展为宗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信息交互和服务,培养一批企业及企业家,打造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绩效突出的一流专业创业企业孵化器,力争三年内成为广西孵化器。

3、组织架构及管理团队

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下设项目招商部、财务部、企业服务部、综合服务部等部门,负责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入孵企业提供优质的创新式服务。经过三年的努力,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累计引进服务机构4家,基地现有管理人员1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2人。

二、具体服务成效体现如下:

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场地总面积20800平方米,可为创客办公桌椅、空调、网络、办公设备及耗材等一应集全,设有多功能培训室、投影设备、业务洽谈区、公共会议室、安保监控系统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孵化基地设立了种子资金100万元。种子资金将对技术水平先进、市场效益好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借款、入股、融资担保等方式的投资。

打造企业商务、税务一站式服务品牌。我孵化器引进广西榕华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和广西防城港市榕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孵化器企业服务的中坚力量,率先在本市打造地址挂靠注册公司服务品牌,为入孵企业免费地址挂靠注册公司,在防城港市政务服务大厅设有服务站点;为入孵企业提供企业初创期的代理记账、代理申报、常年会计顾问;企业成长期的建账报税、审计咨询及财务服务,使创客能专注于核心业务,帮助创客顺利启动创业。

众创空间“创客之家”线上微平台引领创新创业服务。以孵化器为平台背景,我孵化器搭建集政策资讯、创业指导、孵化中心和募资天使平台微一体的创业孵化线上微平台,为孵化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引导了创新。目前平台已按项目计划书逐个板块执行,但功能只能应对一般需求,后期还需加强平台功能的完善以及执行推广,围绕解决企业问题为核心,在实时性、简便性、高效性等特色平台上发力做文章。

三、有关典型服务案例

1、广西防城港市宏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广西防城港市宏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产业化经营为主,致力于茶叶、蔬菜、中草药、林木产业及生态养殖兔的开发建设的公司,以务实创业,诚信富民的原则,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运作模式。 总部办公处设在小峰经济作物场场部办公楼,茶厂房位于小峰农场,兔场位于垌美农场。

宏峰农林公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通过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知识产权平台的帮助,迄今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白石牙茶的育苗方法”、“白石牙茶的加工方法”、“白石牙茶的综合利用方法”等七项发明专利。对公司的一个重要的产品--白石牙茶也进行了商标注册,目前该商标已取得注册证书。

2、项目孵化培育

(1)、《睿牌车身养护乳液》项目

《睿牌车身养护乳液》 项目是由两个大学生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的汽车养护用品,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利用自身优势对此项目进行了孵化培育,包括创业导师指导、产品行业分析、市场调研、风险评估、营销策略、人才招聘等,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注册,产品 已进行试生产阶段。

(2)、《辅导类教育培训公司创业》项目

《辅导类教育培训公司创业》项目是一种补习类的培训机构,主要人群为初、高中在校学生以及需要培训的社会人员,创业者农天智是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的高材生,从防城港市重点高中辞职出来创业,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针对此项目,邀请了本地有经验的企业家召开讨论会,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并决定对项目进行大力孵化培育。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欢迎广大年轻人想在防城港创业或准备创业者咨询!!!!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咨询电话:13907708635 黄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