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防城港经开区引入QEMS管理体系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01-09 10:05

日前,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了QEMS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我市个获得QEMS认证的园区。

QEMS是基于GB/T19001-2016与GB/T24001-2016国际标准建立的、融质量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于一体的管理系统工程。经开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现代管理方法应用于环境控制和服务质量改善,强调企业服务与环境保护并重,改进粗放型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园区环境控制和公众服务水平。此次经开区行政服务质量和环境管理通过了QEMS管理体系认证,为我市园区行政管理改革树立了标杆,标志着经开区进入了从体制机制抓环保和质量工作的新阶段,高质量低排放成为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