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东兴市边贸互市税收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东兴市  2018-01-30 16:35

2017年东兴市边贸互市税收入库10010. 91万元,同比增长31. 37%,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主要措施:

一是依托边民互市税收征管系统以及各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加强边民互市贸易税收管理。通过分析边贸结算中心、边贸及海关等第三方数据,按季统计和分类边民进口数额较大商品种类及流向,掌握辖区内落地加工产业互市商品购进加工销售情况,引导和支持边民互市贸易进口商品落地精加工,服务产业结构升级。目前东兴市辖区内共有24家落地加工企业,东兴市国税部门积极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服务企业用好用足税收政策,应抵尽抵,助力打造互市进口商品落地加工产业链,服务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

二是共享东兴边贸结算中心第三方大数据平台,电子化读取核实边民个人身份信息、每日进口商品数量及金额,实现与金税三期边贸代开数据进行动态监控与实时比对,确保边民代开身份真实性,并对开票数小于申报数等疑点数据进行监控并实地核实,规范代开发票管理,为企业解决进项抵扣和成本费用列支等后顾之忧,推动边贸互市进口商品税收后续管理更有序。

三是边民代开便利化。通过第三方传输数据及数据比对,简化办税流程,电子化审核认证边民代开资料及身份,简化边民申请代开发票需提供的纸质资料,实名验证后的边民再次代开不再要求报送身份证明,即来即办,极大缩短开票时间。(东兴市 赖盛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