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港口区依法为企业减免税额达3.86亿元

港口区  2018-02-08 17:06

2017年,港口区为各类企业减免税额达3.86亿元,其中鼓励小微企业发展减免税收3970万元,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减排方面减免税收4195万元,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减免税收4061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收4976万元等。2017年,港口区以“三个精准”服务好港口区企业,企业享受到了大实惠,更是防城港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硕果。

精准辅导培训。一方面,加强办税服务厅受理岗、税收管理岗等重点一线办税人员的培训,确保一线管理人员,熟悉优惠政策和操作要求,增强优惠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企业分行业有重点的进行分期培训,开展大辅导活动,将政策规定、操作程序送上门,确保户户培训辅导到位。

精准征收管理。实时关注国家政策变化动态,结合征管实际,及时调整征管流程和各项操作规程。全面梳理税收优惠政策措施,不断完善规范、动态、准确的电子管理台帐,掌握好港口区企业税收优惠落实情况数据。不断加强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管理,严防“死角”和“盲区”,确保政策执行不留死角、不打折扣。

精准政策宣传。充分利用港口区门户网站、税企微信群、“防城港国税微宣传”微信等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声势,扩大社会影响,形成“媒体有报道、大厅有公告、手机有信息、咨询有新政”的税收优惠政策良好宣传氛围。(港口区 曹树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