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防城区碧桂园项目投资开发协议正式签约

防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2018-02-24 16:08

2月8日,在防城区委书记韦汉烨等领导的见证下,防城区碧桂园项目投资开发协议正式签约。区长荣毅宏代表区人民政府签约。

韦汉烨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远道而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近年来,防城区高度重视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支持房地产业的发展,城区面貌日新月异,较好地改善了城区的人居环境,辐射带动了相关产业的繁荣。防城区将会以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创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推进防城区碧桂园项目的建设。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自2009年进入广西,现已在全区14个地级市开发60个标杆楼盘。2017年碧桂园广西区域合同销售额已超189亿元,稳居广西房地产市场前三甲。防城区碧桂园项目此次正式签约落户,对于发挥防城区资源优势,辐射带动房地产产业向高品质方向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耿、区政协主席廖熙仁、副区长丁茂予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周明主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