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兴碧桂园列为东兴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

防城港房天下  2018-03-10 16:46

3月8日,东兴市常务副市长 召集发改、国土、住建、林业、招商、征地、工商等部门领导莅临东兴碧桂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对项目提出相关指导,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项目负责人向常务副市长 (左五)等领导介绍项目情况

尽管是阴雨绵绵,但常务副市长一行领导仍不辞劳苦赶到项目工地进行视察。碧桂园东兴项目负责人向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计划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当前需协商政府解决的一些事宜进行了简述。在听取了碧桂园方面的汇报后,李副市长等领导对项目地块进行了详细的勘察了解。

李建常务副市长等领导走入工地了解项目情况(右一)

随后在市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就项目在开发过程中的具体工作事项,与各部门展开交流和讨论,李建常务副市长会上:东兴碧桂园是重点建设项目,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工作的有序推进。

视察过程中,李建常务副市长等领导对碧桂园的高效务实的执行力给予了肯定,认为碧桂园项目的建设,将为当地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也希望碧桂园能紧抓质量,确保品质,早日为东兴市民打造一个五星社区。

东兴项目摘牌仅2天时间,东兴市主要领导便亲临项目现场视察指导,体现了政府对碧桂园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作为碧桂园在东兴的个项目,东兴项目定将不负使命,全力打造当地品质人居标杆,为提高东兴人民生活水平做贡献。

智慧豪宅,敬请期待。

VIP LINE :0770-28264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