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兴市3月初连续三期土地拍卖成交总额11420万元

东兴市国土海洋局  作者:王洁 潘国华   2018-03-19 17:32

2018年3月5日至7日,东兴市连续举办三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拍卖成交,出让土地面积共94.24亩,成交总额11420万元。

其中出让宗地一位于东兴市天和路,土地面积4.84亩,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出让起始价580万元,经过八轮竞价,最终以710万元成交,溢价130万元,溢价率22.42%;出让宗地二位于长湖路,宗地面积86.54亩,用途为零售商业、城镇住宅综合用地,出让起始价9100万元,经过七轮竞价,最终以10100万元成交,溢价1000万元,溢价率10.99%;出让宗地三位于东兴市新东路,宗地面积2.86亩,用途为商业、城镇住宅综合用地,出让起始价600万元,经过三轮竞价,最终以610万元成交。

近年来,东兴市多项经济社会改革取得显著成效,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投资者对东兴市投资前景的信心倍增,三宗地的溢价成交就是的例证。三期拍卖活动吸引了多家区内外企业或个人参加,各期都在多轮竞价后以溢价成交,关注的是有中国地产三强之称的碧桂园集团首次进入东兴房地产市场,成功竞得长湖路86.54亩房地产开发用地。碧桂园的入驻,将给东兴的居住水平带来更高品质的提升。(东兴市国土海洋局王洁 潘国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